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Postcard Album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嗜好
应该是上次去 Bali 时吧~
那时到处找明信片
然后到当地邮局,贴上当地邮票
寄回来给自己
当然啦~ 寄六张出来
抵达的却只有三四张
其余的都去环游世界了
( ̄へ ̄)


每当朋友出国旅行
我总会不客气地讨手信
所要求的手信就是明信片啦!
久而久之明信片也收了。。。算不少吧~
那么多的明信片要怎么收藏呢?
 (◑.◑)


我想过用相簿收
但是明信片的尺寸多变
然后也想过用那种 self adhesive albums
用这种 album 就表示要粘在相簿上
我又不是很愿意
最后还是决定自己做!
(─‿‿─)




 这就是我的收藏方式
我用photo corners 来固定明信片
那么当我想看明信片内容时
我也方便取下来细读
每张明信片我都尽可能地写上简介
(✿◠‿◠)
 



我不喜欢设计封面
这个封面是 copy 回来的
 (我找不回是哪位原创者了)
虽然和原创者的作品有很大的出入
但是我不介意
只要能解决掉设计封面的问题就可以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