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Cute Bookmark


上次的手作交换以可爱为主题的书签
成品出来都受到交换伙伴的认同
就是符合 “可爱” 主题的认同
这次我又以同样的主题再制作书签
(✿◠‿◠) 


书签以全平面来制作
不像上次有点立体那样
夹在书本里很不方便
所以今天制作的这张书签就去除了那些立体的设计




我用了 CC Design Butterfly Lucy 的印章
这是我第一次用这印章上色
所以总会担心颜色运用得不恰当
为了保险起见,我就直接 google 其他人的上色作品
 最后决定用 Eva 的作品


书签同样是保险经纪订的
对方打算明年用书签替代卡片
所以我先尝试做点 sample 出来
给女性顾客的书签还简单点
男性顾客就真的伤脑筋了!
要好好地想想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