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Love You。。。


今天完成的作品
好一段时间都没有制作这尺寸的卡片了
难得昨天心血来潮想做卡片
就拿了前几天练习上色的图案来制作了




 卡片的颜色搭配是否有点奇怪?
我总觉得颜色的搭配不是很好
每次都要花上好一段时间在颜色搭配方面
而出来的成品都未必好
我要怎样改善颜色搭配的问题呢?
 (╥﹏╥)



卡片上我弄了这个 wavy sentiment banner
用了distress ink 弄了点颜色上去
然后再粘上 pearl 作为装饰


  

图案方面用了 Penny Black 的印章
再用水溶性蜡笔上色
花束那里再另外加了 Glossy Accent 上去
让花束看起来比较立体




Ribbon上另外加了朵玫瑰点缀
其实我是想加纽扣的
但是没有适合尺寸的纽扣
最后唯有加了朵花上去

Ribbon下方我也加了个charm 为点缀
不过就不知道会不会加了反而觉得多余呢?




每层纸的边缘我都用paper distresser 弄点效果
然后再加点stickles下去
让卡片有点 bling bling 的感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