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Bookmark Swap : Cute


 继上次的 Inchie Swap
八月份的交换活动是书签
主题就是 “可爱”
看起来很简单吧?
当正式着手制作的时候就伤脑经啦!


可爱的定义在哪里?
这是我的第一个疑问。
Geam 说。。。。
“当人看到你的书签的时候,喊出的第一句话就是。。。好可爱哟。。。kawai ne。。。”
 Geam 还补充的说。。。。
“关键的东西就是印章,die cut,颜色的配搭和构图。。。”


看了 Geam 的建议后
我就开始看我所有的印章
看有哪个可爱的,又适合做书签的
试做了两张不一样的书签
然后拿去问我妹
问她比较准,因为她对于可爱的东西是没有免疫力的
(≧◡≦)




这就是测试成功的作品啦~
除了纸,我还把不织布融入作品里
我希望作品是简单一点的
所以也没有多做什么特别的装饰
毕竟重点是小兔子




书签的背面就是小兔子的小屁股啦!
还弄了个毛茸茸的小尾巴给它
可爱吗?
(◡‿◡✿)  




我把原本要放在书签的缎带改成这个
每当看到兔子,自然会想到萝卜
所以我在尾端这里加了萝卜
在每个萝卜上,缝了不同的表情
让无趣的萝卜变得有趣
ヽ(〃^▽^〃)ノ




看!把书签夹在书里
露出来的兔子是不是很可爱?
像不像躲起来偷看的兔子?
哈!哈!哈!
希望我的交换伙伴会喜欢我的书签
(✿◠‿◠)




4 comments:

Pinecone handcraft said...

很的很可爱啊!我喜欢你的点子,前面是兔头后面是兔兔的屁股,成功!

Thatha said...

谢谢!
我真的成功啦!呵呵呵。。。

Pinecone handcraft said...

成功! 颜色的搭配也很美,看了很甜。 上次你问我的mini album 我做了tutorial。 你可以在我的部落格看看。太多步骤所以我用照片来解释^^

Thatha said...

我看到你的教学了,不过暂时没时间做。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