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Felt Flower

这几天做卡片的心情又没有了
自从试做inchie失败后
心情也跟着说 “sayonara”
(╥﹏╥) 



没了心情就要找灵感
用灵感来刺激心情 “回家”
不过到目前为止
心情还是不想回家乜!
ͼ(ݓ_ݓ)ͽ



既然卡片心情不愿意回家
那么只好往其它的手作下手
我会的也只有不织布而已
拿出不织布就想到之前一直想做的东西
以前常看到其他的达人用不织布制作漂亮的花朵
那时就想着要找相关的教学
自己尝试制作
不过当时只是想,并没有付出任何行动
(≧◡≦)




花了一点时间搜索相关的资料、教学
然后再尝试制作自己感兴趣的花朵
这三朵就是小试的成品啦!
紫色的是玫瑰
蓝色的是dahlia
青色的是四叶草


 第一次的作品还不错吧!
我是觉得很不错啦!
不过就是稍微大朵了一点
下次做小一点,那么就能用在卡片上了!
v(⌒o⌒)v♪


2 comments:

shinz @ cosycabin said...

我喜歡dahlia那個,漂亮!
其他兩個也很不錯喔~
我的inchie不知道該怎麼做。當純宣布主題是覺得應該很容易,可是實際行動起來就被難倒了...

Thatha said...

我也喜欢dahlia ^^
还在想着要怎么用这朵“大” dahlia >.<"


我的inchie终于做完了,也寄出去了
我也不知道把inchie弄成这样是否正确
算了!不做都做了! (≧◡≦)


刚开始我也是跟你一样的想法
想着"kacang only“
当实际做起来时,才发现一点不都kacang啊!
inchie真的好小好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