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Pin Wheel Spinner Card





话说前晚上网看手作资料时
看到不少 Pin Wheel 的作品
当时满脑子都在想着
怎样把这小玩意儿融入进卡片里
当然,临睡前就让我想到了
不过隔天睡醒一觉时
就发现我忘了想到的 idea
(╥﹏╥) 



只有我又无意间看到有人分享了" Pin Wheels ideas and creativity "
脑袋被刺激了一下
昨晚想到的 idea 回来了
(─‿‿─) 


我把 Pin Wheel 和 Spinner Card 结合
然后凭着曾经在 Hero Art Blog 看到的作品
跟着自己的 idea 拼凑在一起
就形成这样的卡片出来啦!
(ღ˘◡˘ღ)
 



还记得N年前 Geam 分享过 Spinner Card 的教学
当时一度地非常热衷地制作这卡片
时间久了也玩腻了
现在我又再次制作 Spinner Card
太久没做 Spinner Card 了
一度担心那个 Spinner 转不动
还好~ 它很合作
滚得非常顺畅
 ♪ヽ(´▽`)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