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Happy Birthday Pretty Princess

某天逛scrap store的时候
无意间看到shadow box
我家男人就想我做一个给外甥女
因为外甥女快对岁啦!
亲自做的礼物,妹妹绝对会收
如果是买的,肯定不收
当时我没有答应是否要做这样的shadow box
我完全没有做过耶!
那里敢答应!
(¬_¬)


虽然是没做过,不过既然下了战帖给我
我也想尝试看看咯!
为了这个shadow box,伤透脑筋啊!
先从买shadow box来说好了!
scrap store卖的很贵!我买不下手!
ikea有买,价钱便宜很多,不过呢。。。
要我去KL买,不然就是出国(新加坡)买
算得车油费下去,也不是一样贵!
最后还是决定自己制作!


解决了shadow box的问题
接下来就是要构思里面的设计
这对我来说是最难的啦!
我没有做过scrapbook勒!
cardmaking我会啦!scrapbook就真的不会咯!


上网找很多的例子看
一边看脑袋一边想象要怎么做
最后想到这样的layout出来
我的第一个shadow box就诞生啦!
\(▽ ̄\( ̄▽ ̄)/ ̄▽)/

 


献丑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