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Cartonnage : Name Card Box


上次自己制作了名片
现在又自己制作名片盒
 下次我又会为自己制作什么呢?
(≧◡≦)




 这就是我的名片盒啦!
完成后发现盖子的蕾丝是多余的
不加蕾丝的话会更好
加了后反而复杂很多
对不对?




我做的名片盒是属于掀盖式的布盒
布盒内部用了我喜欢的蓝色布
我喜欢这样的搭配,看了很舒服
(。◕‿◕。)




我的名片终于有舒服的 “家” 啦!
舒服舒服
٩(^‿^)۶
 
 
 
 
 
即使是自己用的东西
还是一样要放自己的 “标志” 上去
比较有handmade的感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