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Birthday Anya






这篇blog是在我最爱的starbucks写的
悠闲地喝咖啡和听着优美音乐
在昏黄的灯光下特别有感觉
而且在具备那么多我喜欢的因素下写blog
人都会特别开心





今天带来了Birthday Anya的生日卡
这印章是上次和Edward一起买的
Birthday Anya真可爱!!



这次在为Anya上色之前
有特别请教和依照教学上色
这要特别感谢 Geam 


先聊聊头发的颜色吧!
头发无论我再怎么重叠颜料
出来的成品始终只有一种颜色的感觉
我用了orchre + yellow + chrome yellow + orange
之后一直用orange color加强头发的立体感
我承认我失败了
头发一点立体感都没有!
之后有请教过Geam
知道要怎么改善了
下次再试试新方法!


肤色也是依照Geam的教学
我先用salmin pink打底色
再用回同样颜色加深一些地方
之后用调浅了的rose pink在加深的地方上点颜色
从实物对照的话
这次的肤色比上次彩的Edward好些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