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ATC Swap : Miss You My Friend (Part 1)


自2008年制作一次 Artist Trading Card (ATC)
到现在都未再参与这类的交换活动
因为在 cari forum 的帖荒废了
所有的人都各分东西
直到近期大家才回去继续我们以前交流
\(○^ω^○)/ 


回去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来个作品交换活动
我们再次举办 ATC 的交换活动 
这次的主题是 “ Miss You My Friend ”
这主题范围太广了
很难有个固定的方向


原本我是打算做几张试试
之后才决定要采用那款设计
不过抱着想挑战自己
所以我决定做每款不一样的设计
好吧~ 不得不承认,我这是在自掘坟墓
七款设计啊!!我怎么有那么多灵感啊??
(╥﹏╥)
 

我问我自己。。。什么图案能代表着 “友情”
往这个方向想后,终于让我想到了
这就是我的作品啦!
(─‿‿─)  



每个作品都有我想表达的意境
大家就慢慢地想象吧~
(。◕‿◕。)


 
“ 想念我们一同喝咖啡、聊天的时光 ”


 
“ 一段友情是需要时间的培养
宛如一颗树需要时间的栽培 ”



“ 是否记得我们一起相约看电影的时光 ” 



 “ 你我的友情,犹如花朵般的灿烂 ”



“ 蝴蝶轻盈美丽,象征着美好的精神生活
我们的友情也像蝴蝶般的美丽 ”



 以上两张的意境都一样
“ 即使我身在远处,我还是想念着你 ”


会不会很傻啊?
 是否偏离了主题呢?
其实我一直这样怀疑着自己
是否作品偏离了主题
也担忧这其她的partner是否喜欢我的作品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大家都喜欢
 ◕‿◕





2 comments:

shinz @ cosycabin said...

Tha...好喜歡妳的蝴蝶ATC,想知道顏色是怎麼上的?glittery的好漂亮呢!

Thatha said...

谢谢!
说真的,我忘记用了哪几种颜色了耶~
这是第一次上色的作品,当时是靠感觉上色的
现在你突然问起,我真的不记得了 ( ̄▽ ̄;)
不好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