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Tutorial : Standing Card





Cari 的卡友要求分享这Standing Card的尺寸
所以我另外画了一个出来
也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一下
(っ◕‿◕)っ ♥ 


这卡片不难制作
只要尺寸拿捏得准确就可以了
尤其是卡片左右两侧
那让卡片站立的地方
那里的尺寸要稍微注意一下



我只分享卡片尺寸而已
至于步骤就不分享了
我暂时没有想再做多一张

卡片的尺寸都是以CM为测量
我本身是习惯用CM
而这尺寸是依据我的信封尺寸而订的
大家可以任意更改卡片的尺寸哦~


中间框框的尺寸是可以依照个人喜好的
那个就自己决定吧~
Happy Crafting
ヾ(@^▽^@)ノ 



2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This card is so interesting ah~ >< 要花好多时间作。你真用心

Thatha said...

Marlene,

谢谢 ^^ 我花了一整天在制作 >.<" 要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