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My Dear Edward


万岁!!!我终于拥有 The Greeting Farm 的印章了!!!
以前 Shin 给我看过他们的印章后
我就深深的爱上他们了!
每天都在想着 “何时才能拥有他们啊?
盼到颈项都长了几寸了
(≧◡≦)


刚好前几天无意间发现一个网店
他们竟然有买TGF的印章!!
虽然数量和种类不多
但是。。。但是。。。我可以不需要通过海关而直接购买勒!
还等什么??当然是立刻下订单啦!
  \(○^ω^○)/
 



这是我买的其中一个 Edward
喜欢他帅气的样子
太。。。太。。。太可爱了!!!
收到货的那天
迫不及待地立刻做卡片!
ヘ( ̄▽ ̄*)ノ


在为Edward上色时
真的发现我所拥有的颜料不完美
我不能为Edward增添美丽的色彩
无论试了几次
颜色还是死气沉沉的
这也让我更想拥有  Caran d'Ache Neocolor II Artists' Crayons
其实我也蛮喜欢 Copic Marker
不过价钱也是很高啊~
两个都买不起
(╥﹏╥)



卡片的内页就简单地设计了
最近很喜欢做这样的内页设计
既简单又快
而且比较省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