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My Name Card



一直以来都想制作属于自己的名片
曾经想过给外面的广告公司设计
但最后还是决定自己制作好了
毕竟我是做手作的勒!
没理由无法自己制作名片吧!
(¬‿¬)



自己制作名片也有好处啊~
一来可以显示自己热爱手作的诚意
二来可以随时更改名片的内容
如果是给广告公司印刷的那种名片
数量多而且我也未必派得完那么多啊。。。
还是自己制作比较好
可以自由控制名片的数量
(─‿‿─)  





这就是我设计的名片啦!
我把我喜欢的那句话加了进去
Handmade Gift + Heartmade Design
名片的背面就是我的联络资料啦~
不好意思不方便公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