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Easel Card : Happy Birthday



 这是我第一次制作Easel Card
尝试了后才知道原来不难嘛~
不懂为什么之前我一直觉得很难
(¬‿¬) 




这封面设计让我烦恼了两天
安置花卉的位置和花卉的款式
一直让我烦恼着
我真的不善于利用花卉做装饰
( ̄へ ̄)


完成封面的时候
一直觉得空空的
那个写着 "Happy Birthday" 的 tag 还是最后才加上去的
( ̄~ ̄;)




Easel Card 也可以说是 “书架卡”
这类的卡片主要是利用一些凸起来的材料
作为卡片的站立支撑点
这就是成品的侧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