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Corner Bookmark


对于喜欢看书的朋友
为标记阅读到什么地方
通常都会使用书签
 书签比折书等记页码方式更方便
而且也减轻对书的损坏度

书签的取材很广泛
有的人会购买设计独特的书签
有的人会用戏票、车票等做书签
也有人会用枯叶做书签
 甚至有的会用最新颖的金属书签


我本身也爱看书
当然书签也不少
不过我的书签都是又薄又软的纸质
有的时候我要翻很久的书才找到书签标记的地方
久而久之也会有点不耐烦
所以我决定自己制作书签
 




我决定做属于自己的 corner bookmark
Corner Bookmark 不难制作
选择它也是因为自己有点厌倦平面直角的书签了


既然是自己的书签
选择的图案当然也离不开我爱的咖啡啦!
而且这咖啡图案的印章我比较少用
因为图案太小了
有机会的时候会再买一组咖啡图案的印章
(─‿‿─)




这是书签的背面
也印上同样系列的印章
再加一颗小小的咖啡豆图案
(✿◠‿◠) 




也因为是Corner Bookmark
所以做的设计稍微立体一点也没关系
它不会破坏书籍
如果是直角书签就不行了
直角书签是直接夹在书的内页
立体设计会把纸与纸的缝隙拉开
久而久之也有可能把书给 “分尸” 了
尤其是那种又厚又重的书
( ̄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