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眼镜兔



前天有个 “兔痴” 找了一大堆的兔子图案给我看
一边让我看,一边说好可爱
然后就开始吵着我做这个做那个
真的够烦的! ( ̄ー ̄)




虽然觉得她烦,但我还是选了其中一张图案
打算做一个给她
其实我也蛮喜欢这个图案的兔子
觉得它好认真哦! O(≧∇≦)O



 不过那兔子的眼镜就比较伤脑筋了
一整晚在想要用什么材料来完成那眼镜
最后还是决定用。。。 。。。



眼镜框是立体的物件
所以要用的材料肯定不能是布了
布呈现不到框的硬身
最后我选择了黑色硬卡片来制作
成果还蛮不错的
成品和照片有点不太一样
我也说不上是那里不一样
就是感觉告诉我不一样
希望有人能跟我说到底是那里出了问题 \(^ ^)/
 先说声谢谢哦! m(._.)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