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hAppY BirThdAy !!


昨天我妹跟我说
我最近的作品有点不一样
以前做的卡片都是 “干干净净” 的
现在做的卡片都是 “肮肮脏脏” 的
我就问她是好现象还是坏现象
得到的答案是 “好”
我该感到高兴呢~



其实最近也一直在看其他人的作品
然后在youtube找一些technique
学习以前没有试过的东西
我也在努力学习中哦~


整张卡片做满意的就是左边的装饰
花是在外面普通卖假花的店面买的
其实我只看中一小部分而已 ^^


忘了提到设计
整个的layout是参考别人的作品
忘记记录是谁的作品
现在要找回去都找不到 ><" 
真的很抱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