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情牽海地】 圣诞卡片



在那之后我就开始动手做了一些卡片
也顺利寄出去了
只不过那时做的卡片没有拍照
也没有放到blog里分享


某天有个手作友就问起这件事
她认为既然我已经在blog里号召大家踊跃参与
那么就应该放做了的卡片出来
这样比较有说服力
或许也能推动其他人跟着做
所以呢~ 我又再做一些卡片





这系列的卡片材料都是买杂志送的
某天在书局看到 Papercraft Inspirations Issue 91 的杂志
被里面所送的clear stamp所吸引
是 Forever Friend 的 Clear Stamp 勒!!!
虽然是小小一个, 不过还是希望拥有它


除了 clear stamp, 也送了一系列的 Christmas Card Kit
通常杂志送的这些我都不会用
多数都是收着 ( 真不明白为什么不拿来用 )
这次我选择用掉它
为了海地的孩子们 ^^



除了卡片, 我还会做一些书签
数量不会很多
等我做好后再分享吧~  (◡‿◡✿)



2 comments:

shinz @ cosycabin said...

tha...妳真是太棒了!

Thatha said...

不,你才棒!我看到你的作品咯!真的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