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Custom Made : Birthday Card



这张卡片可以说是临时要做的
早上做,然后要在中午12点以前完成
对我来说真的是高难度哦~
我很少能在那么短时间完成卡片的
因为。。。因为。。。我都是一边做卡片一边看戏 XD




我做的是Criss Cross Card
比较能快速完成的做法
而且不需要为内页做任何的设计
用了我最宝贝的pattern paper 
一直不舍得用呢~
这次难得那么大方, 哈!哈!

收卡的人是女性
所以整张卡片很粉色粉色
哎呀~ 几梦幻下
希望收卡人能接受那么梦幻的卡片吧~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