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Birthday Card for Lovely Sister


今年生日的时候意外收到好姐妹的礼物
真的是有惊有喜啊~~
这位朋友送的礼物真的让我好喜欢好喜欢
是我很想拥有的礼物


收到这份那么有心思的礼物
也让我想为这位姐妹准备一份有意义的礼物
说来也惭愧
我不知道这位姐妹会喜欢什么样的东西
总觉得有个性的东西都适合她
但是呢。。。我选东西的眼光很差一下
最后还是决定亲手制作的比较有意思



卡片是必备的
可以让我写点东西感动一下朋友 ( 嘻~ )
卡片只是简单地设计而已
自从买到paper lace后就好好的利用它一下
这卡片也同样哟~
信封也稍微设计了一下 ^^

 

卡片内页也是简单为主
我比较喜欢干净、简单地设计 ^^
希望朋友会喜欢



(待续。。。)




(Please email me at samantha_2802@yahoo.com , if you have any enquiry on handmade car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