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Wedding Card

 现在做卡片的时间真的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为什么?  因为一张卡片我可以拖到两三天才完成
以前几个小时就可以搞定所有的东西了
现在呢? (T_T)



这张wedding card是送人的
送老公的弟弟&老婆
之前还蛮懒的啦~
一直犹豫要不要做给他们
会下定决心做的原因也是因为礼物我们买了 (^_^)
 


作品出来我还蛮喜欢的勒!!!
可以不送人吗?
好像自己霸占着8(>_<)8
 用了不少我不舍得用的东西
就拿ribbon中间那颗小爱心吧~
它们好贵哦!!!
六个就要我RM19.90 (/_\) 
我一直不舍得用它们



卡片内页
我好喜欢鸟笼&外面那个框哦!!!
这也是我第一次这样搭配



我...我...我可以不送出去吗?
真的真的不舍得乜(>.<)

2 comments:

shinz @ cosycabin said...

很棒...尤其喜歡那個留言空間背後的印章

Samantha said...

Shin,
那个是在SNC败回来的, 才RM9而已^^
我分开印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