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Special Friends Mean So Much

阔别几个月, 我终于带卡片来和你们分享了
蝴蝶是去年年尾买的
之前有印几个练习上色
之后就不了了之
现在是趁老公不在家
我又有时间的时候开始动工


一直以来我都想拥有蝴蝶图案的印章
上KL的时候就让我看到Hero Art的这套
想都不想直接买了
最近真的很喜欢蝴蝶图案的东西^^





卡片内页我就不是很满意了
一来想不到怎么去设计
再来呢~做卡片的时间已经算夜了
脑袋接近停顿的时候
固执的我又不愿意停工
结果就这样的东西出来....
得到的教训就是....以后不要固执己见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