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I'm Back!!!


我回来了!!! 哇哈哈!!
消失那么久才回来, 真的不好意思乜~
之前呢...我不是说在忙着吗?
其实啊...我是忙我的婚礼啦~~
今天的Thatha已经荣升为已婚人士啦! ^^
请不要叫我"安娣"! XD
婚礼的东西我就不分享啦~
(其实是我自己懒惰)


今天我回来...也带了个小小小小作品回来
昨晚才开始动手缝的
今天才完工而已(保证新鲜) ^^



这要从这堆钥匙开始说起
我呢...每天都要带这堆钥匙出门
里面有公司的钥匙,娘家的钥匙,家里的钥匙,还有车的钥匙
钥匙是多到.......如果直接把它们全部丢进包包的话
当我需要的时候,就要把包包所有东西倒出来
再从那一大堆的物品里面寻宝
很麻烦对不对? 所以呢........



这个袋子就出现啦!
把所有的钥匙全部放进袋子里面
即方便又省位...很方便哦~~



其实之前也做了一个
旧的那个已经很肮脏了! 再加上...新年嘛~
什么都要新的XD


好啦! 暂时只分享这个小小小小作品
下次再回来!
祝大家"新年快乐!!!"


2 comments:

shinz @ cosycabin said...

唷唷!歡迎回來~
沒想到一回來的作品是縫紉而不是我期待以久的卡片!不過,這個束扣袋很不錯喔,和風味...加油!

Samantha said...

卡片啊~~还在等心情^^
这几天比较有心情缝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