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Home Sweet Home




我回来了!!!!!
也带来一个小作品回来^^



这是为一位旧同事做的
他搬新家, 叫我们不要送礼物
所以就包小红包给他


如果用传统的红包会觉得普通
所以呢~ 我又发挥所长啦!!
做了一张卡片, 然后也做了一个口袋
一卡二用, 不错不错^^





这是卡片的内页
右边的是用cutterbug弄了两个通常尺寸的纸作为口袋
钱就把它放进去而已



虽然我回来了
但是不代表我的事情忙完哦~
这只是忙里偷闲的小作品
我还是一样无法时常更新我的部落格
我会回来的!! i promise ! ^^


5 comments:

shinz @ cosycabin said...

非常喜歡這卡片...那扇門真的有讓人感覺回家的溫暖喔!

welly said...

nice~
我觉得很赞很漂亮耶~

Snowflix said...

终于回来咯...

Samantha said...

shinz : 当初会买这组stamp也是因为这门有回家的感觉^^ 买了那么久,现在终于用上了^^

welly : 谢谢你哦~ 我送的人你也认识的乜^^

snowflix : 嗯...回来了, 不好意思修改了你的回复 XD

Snowflix said...

该说不好意识的事我。。。
很开心看到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