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Birthday Card




又是一个久违的作品
最近都是要有动力才会开始做卡片
这次的动力就是一位卡友的生日
星期五那天就跟自己说
如果晚上有mood的话,就做卡片
不然就是...哈哈哈(意思浅浅啦~)





每次做生日卡片自然想到cupcake这套stamp
每次弄cupcake自然会用popcorn pen
每次弄的都是白色的
这次就尝试参颜色
我做了几个颜色出来
让我妹帮我选...然后又麻烦正在MSN的shin帮我选
最后选出来的就是这个颜色了^^


卡片整体是觉得不错
就是纸的颜色搭配到很不好
显掉! 要抢救也来不及了
因为完成卡片的时候已经接近12点多了><"

卡片内页...
每次都是卡在这里
这次也是卡着...不过很快就弄通了^^


下次的卡片又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了哦....
哈哈~ 要看心情了^^

3 comments:

shinz @ cosycabin said...

終於看到完整的成品了!內頁很不錯喔,那些"毛毛"的邊緣是怎樣弄的?

Samantha said...

我比较喜欢内页^^
刀片!手指握着刀片,慢慢刮^^
效果很不一样勒~~~ 新突破!! ^^

welly said...

我在网上看到有人卖爆米花笔
我也很想试试耶!
你在哪里买的?多少钱?
我都没见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