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Card for Charity : Penguin




昨天吃饭的时候
脑袋就开始想卡片layout
脑袋想...眼睛看...
最后看到放在门口的球鞋
不如............


layout想到了...当然也要图案吧~
我想要一对的图案
但是又不要重复的
所以就用了Imaginisce的clear stamp
其实很早以前就买了
只是一直收着没用




这就是想出来的layout啦~
我不知道这样的设计之前有没有人看过
但是我很肯定的说...
这是我有用脑想的
不是拿别人的点子哦~ ^^


6 comments:

shinz @ cosycabin said...

很夏天的感覺喔!
讓人感覺很輕鬆!

cloe seow said...

谢谢你们将物品捐出,我将会6月份寄出心型钥匙去圈。如果来得及我会寄出一对~
真得很感谢大家
期待你的作品~

Samewish_sandwich said...

那個打洞器是比較貴吧﹖我去文具店看要價rm31.50....在網上看到一個特別的打洞器可以打不同位置﹗只可惜這邊沒有...我沒有記錯名字叫“eyelet settler"....因為至少不會限制打洞位置又可以靈活使用...
你的那個打洞環在哪裡買的﹐我這邊只有金色和銀色..沒有color噢....-_-

Ciyou said...

hello, I have an award for u
http://ciyoucolorscity.blogspot.com/2009/04/creative-malaysian-blogger-award.html

jeslyn said...

Happy to announce that your are the nominee of Creative Malaysian Blogger Award.. Please refer to my blog.Thank you.. ;-)

你得獎羅,快快來我的部落格看個究竟吧。

mamabliss said...

hi i blog hopped here and I'd like to invite you to join in the fun of my next giveaway http://lilhandmadesbymamabliss.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