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Love Love Love

在等人的同时我来update一下blog
这是其中一张要义卖的卡片
昨晚才完成的
这也是copy cat的作品
看过的人就知道是出自哪里的作品啦!!






基本上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用了三种不同的embossing powder做embossing
其它的都是印章印上去的图案
卡片里面的设计也配合着卡片的封面
我就不拍内页了...




5 comments:

shinz @ cosycabin said...

整體很不錯唷!我喜歡上面那個愛心...棒!

Snowflix said...

预祝你义卖成功!

Samantha said...

Shinz,
当初就是看中那个爱心才会把它买回来的
我自己很喜欢那套stamp ^^


Snowflix,
谢谢~
不过我只是提供货源,并不是自己卖^^

米雪 said...

Samatha,

有空来参加我们特殊小朋友中心的“爱心百衲被”计划,以下是细节:

http://tw.myblog.yahoo.com/michellediy/article?mid=417&prev=-1&next=414

米雪小铺

Eve said...

hey,you make very nice handmade cards! :)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