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它来了!!

从买的那天开始
每天都会到fedex网站看我的宝贝状况
看它一天一天的接近我
心情就一天比一天开心
就在今天!!!!
它在senai了!!
好近~好近哦~~


刚刚!! 也就是5分钟前
它到我手啦!!!!!!
哇哈哈哈哈~
我好想立刻开哦!!!
但是没有带相机出门
忍一忍...回家才开~


(心里OS)
我现在就想回家^^



-----------------------------------------------------------------------------

来啦!!!
这就是我买的cutterbug!!



这是里面附赠的
四个emboss folder
一个die cut plate
右边的就是我刚刚测试的东西
粉红色的是felt哦!
漂亮吧~可以割到那么漂亮^^



我有个问题
我割了东西后
我的cutting pad (B) 会这样
那个...是正常的吗?




4 comments:

Justine said...

thanks for entering my Blog Candy..... Good Luck!!!

Zoe said...

Hello Samantha, Thank you for entering my blog candy and good luck.
love
Zoe
xxxx

Agnes Sim said...

好羨慕你可以擁有這個耶

Samantha said...

Agnes,
不用羡慕的
敢敢地买吧!!
(努力怂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