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Birthday card for Mummy

我啊母生日,做女儿的要有点表示
除了礼物,还要卡片
重点还是我做的那种
因为啊母每次都complain我没有做给她><"


这张卡片花了三天才完成
不是因为它难做
而是因为我脑袋打结
不管怎么做都是不满意
改了又改....最后就做出这个


送啊母的时候她问我
"你买的哦?"
嘻嘻~ 可以说...证明我的作品可以出门见人了吗?






...................................................................................................................................

最近我会比较少作品
很多东西要忙着
所以会很少看到我update我的blog哦~



4 comments:

Samewish_sandwich said...

其實有心作給人會是很高興的一件事情~~﹗
你母親收到還說了鼓勵話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還有我在CARI問大家新山哪裡有賣stamp ink普通的沒有人回答而且感覺好冷淡....你知道新山哪裡有賣顏色多的stamp ink嗎﹖

還有我去你blog時候發現你blog有pop up好多廣告...我還以為是spyware...因為有時候那些ad是有帶間諜的病毒在裡面我電腦中了不少....-_-

Samantha said...

哈哈哈~我没注意到.你要怎样的stamp ink啊?像你之前在新加坡买的那个?就是单色的那个?如果是那个的话,我在popular & harris都有看过,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好象是RM5一个.不过颜色选择不多哦~

是哦?你用IE吗?我本身用FF,所以不知道有pop up广告出来. ><"
有方法解决吗?我不希望游览我blog的朋友中virus ><

Samewish_sandwich said...

我用ff也是一直popup廣告﹐我知道你是無心的..也許你申請很多東西在你的blog吧...
那個stamp ink就是我在新加坡買的﹐我去harris看了..沒有賣啊﹗已經沒了..那個popular大減價有賣卡片的一點道具..可是非常貴..-_-||| ribbon rm39.90..我買brads ...rm10幾毛...-_-
我其實喜歡另外道具可是很貴啊﹗﹗﹗﹗﹗
由於沒有買到顏色的stamp ink所以打算買黑色普通的ink來用﹐顏色自己試試用木筆彩色...。
我也作了很多卡片遲些會post在我的blog~~^u^/

Samantha said...

popular又卖卡片道具哦?我没什么注意到.
我也是有在那里买brad & eyelet
算便宜的咯~以那个数量和价钱来比,值得很多^^

我自己也是用木笔彩色,不过我是用水溶性的那种,就是彩了后,再用水彩笔粘水推颜色,让图案更丰富^^

期待你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