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Pocket Birthday Card

最近懒很多
很懒惰做东西
连我最爱的手工也是很少碰
讨厌啦!! 懒虫滚开!!!!!


前几天同事的生日
礼物还是在她生日后才去买
买了礼物又要买卡片
我也趁这个时候培养一下情绪
卡片由我做
我一定要把懒虫彻底地扫走
终于...我做出一个作品了
虽然我用了一整天去做><"




卡片的概念来自红包
我做了一个pocket的外壳
印上了上次在art friend买的background rubber stamp
做了embossing
再另外做了三张单独的卡为写祝福语用的
卡片的图案都是采用hero art clear stamp
cupcake那里就用了popcorn pen增加立体的感觉
我很喜欢这次的作品
有点舍不得送出去乜~ ^^


3 comments:

Snowflix said...

做卡片是需要灵感的,不是说做就做的的hor...
这张卡片真的会不舍得送出去。。。呵呵。

Samantha said...

你的速度还真快
我才po上来而已
你就开始留言了^^

这张卡片最后还是送出去了
我的同事说好漂亮
啊~开心盖过舍不得的心情了^^

我这个人啊~
一定要保持做手工的习惯
一旦太久没做了
就会应验"三分钟"热度了
所以啊~ 怎样都要挤点作品出来
不然真的浪费咯~~

Agnes Sim said...

好漂亮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