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等待...

嘿嘿~
我真的买了哦!!
经过仔细思考...最后决定了
我要买cutterbug!!!
ying介绍的网站买的..Creative Xpress



价钱算是便宜的咯!
在M'sia应该买不到这个价钱
包邮费..全部大概RM300++
如果在M'sia买都要RM400~RM500左右
这个还有附送东西勒!!
真的很值得买哦!!




估计下个星期一会到哦!!
期待~期待~
每天都在看它的进展
我等着你到来~~ ^^


------------------------------------------------------------------------

最近啊~ 懒虫又来光顾了
真的很懒惰做东西
目前只是做一些小小的事
其实...手上很多东西要做的
不过....就是没有什么心情
唉~
今晚回家....看看懒虫会不会走
再不走我就惨了!! ><"




10 comments:

shinz @ cosycabin said...

恭喜你唷!終於把它給買了下來~

Samantha said...

现在等待着它来到我身边^^

Ying Pang, said...

congratulations!! can't wait to see what see can make with it. Have you bought the dies and embossing folders?

Agnes Sim said...

wow...你真厲害耶!!在哪個網站買的?

Samantha said...

Ying,
我也是,刚刚去看我的包裹到那里
我晕~它好像去很多地方才过来m'sia耶~
目前在广州><"

Agnes,
我在creative xpress买的.
想买吗? ^^

Ying Pang, said...

你的还比我快,我的才刚刚离开美国呢! 我是第一次有这种追踪东西的经验,很好玩!我比你早买却比你慢到,你是寄去新加坡的吗?

Ying Pang, said...

are yours arrive?mine's arrived at singapore already.

Samantha said...

Ying.
我也是~超兴奋的^^
不是~我是直接寄到m'sia
包裹目前在m'sia的sepang了
后面还注明 "pakage available for clearance"
不懂今天会到我手吗?
啊~好想快点拿到^^
你的 "到你手"了吗?

Ying Pang, said...

it's arrived at singapore and I need my brother to bring back to me next weekend:-((

Can't wait to see the content of it.

米雪 said...

Samatha,

哇!”酱“的东西都能给你找到,佩服!不轨是DIY达人。最近我们特殊小朋友中心打算做一张爱心百衲被,希望家长、公众都会支持,贡献一小片自己DIY的图案。等我整理好质料后会发表在部落格,希望手巧的你给于支持。

米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