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等待...

嘿嘿~
我真的买了哦!!
经过仔细思考...最后决定了
我要买cutterbug!!!
ying介绍的网站买的..Creative Xpress



价钱算是便宜的咯!
在M'sia应该买不到这个价钱
包邮费..全部大概RM300++
如果在M'sia买都要RM400~RM500左右
这个还有附送东西勒!!
真的很值得买哦!!




估计下个星期一会到哦!!
期待~期待~
每天都在看它的进展
我等着你到来~~ ^^


------------------------------------------------------------------------

最近啊~ 懒虫又来光顾了
真的很懒惰做东西
目前只是做一些小小的事
其实...手上很多东西要做的
不过....就是没有什么心情
唉~
今晚回家....看看懒虫会不会走
再不走我就惨了!! ><"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又想败家

昨天皮痒...去SNC看东西
不看还好, 一看就痒
尤其是Hero Art Pre-Order
更加要命啊!!!


价钱都比我上KL买的便宜
如果说邮费的话, 也比我特地上KL买划算啦!
我真的好想买哦~
其实已经开始在Add Cart了
不过到最后还是关了
眼不见为净^^


起初看它没什么特别
但是越看越不错
加入喜好之一...



这个也是...原本打算买的
最后还是跟自己说...
"里面的图案很多你都有哦!不可以买哦!"



这个是觉得它好可爱哦!!!
但是啊~ 很难找适合的主题搭配它们
欣赏就好...




这个是我最最最喜欢的
上次去KL买不到
以为这次可以在SNC买
可是呢...没了~ 已经到达订购数量了
呜呜呜~



原本想推其次买这个的
但是最后....还是关了
哈哈~
这是不是叫自我虐待啊?




其实很早以前就想买die cut & emboss machine了的
起初是看中Quickutz的
但是有人说不是很好
又推荐这个
看来看去...这个虽然比Quickutz便宜
但是呢....它还是要RM500++
买不下手啦!!!
一旦买了...又要买plate勒?
全部不少钱勒!!!
现在要发挥忍功了!!
我忍! 我忍! 我忍忍!!!


小蛋糕

昨天在气温极度热的情况下做出来的
其实我没有特别想做什么
也没有一定要做的东西
纯粹是....不甘愿手没有动
哈哈~所以就拿粘土出来乱捏一通
结果就捏出这个东西出来
我觉得OK啦~
不要嫌那么多^^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到.......
出门一定要防晒
不然晒多几晒就边黑人了^^



手缝袋

这是我的第一个手缝袋哦!
选了很简单的束口袋来缝
一来简单,二来我之前放钥匙的束口袋破了
所以为我的钥匙们做了个新窝



缝好后就在那里头疼
要放点东西上去
不然很单调
但是...我又不知道要放什么哦!
就....就....随便乱放了东西下去
哈哈~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Pocket Birthday Card

最近懒很多
很懒惰做东西
连我最爱的手工也是很少碰
讨厌啦!! 懒虫滚开!!!!!


前几天同事的生日
礼物还是在她生日后才去买
买了礼物又要买卡片
我也趁这个时候培养一下情绪
卡片由我做
我一定要把懒虫彻底地扫走
终于...我做出一个作品了
虽然我用了一整天去做><"




卡片的概念来自红包
我做了一个pocket的外壳
印上了上次在art friend买的background rubber stamp
做了embossing
再另外做了三张单独的卡为写祝福语用的
卡片的图案都是采用hero art clear stamp
cupcake那里就用了popcorn pen增加立体的感觉
我很喜欢这次的作品
有点舍不得送出去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