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I will love you always, all way

另一张情人节卡片
昨晚做出来了
如果看过原创者的卡片
不难看出我是在copy她的作品....


当我在她的blog看到的时候
就好喜欢好喜欢这样的设计
尤其是puzzle部分
昨晚放工回家后就开始动手做了




我用了penny black的印章
在玫瑰花那里用了glossy accent
让玫瑰有亮亮的感觉
也用了Stickles Glitter Glue在刺猬身上
也特别用了KDK的love shape eyelet
最失望的就是买错的liquid pearl
效果不是很好
可恨啊!!!!!




8 comments:

Samewish_sandwich said...

puzzle~~~0U0﹐不錯的IDEA我也要試試~~

Agnes Sim said...

好漂亮的卡片耶!

Snowflix said...

我也有这个Stamp.
可是就没有弄得那么美。
你好厉害哦!

Samantha said...

samewish,
puzzle是不错的idea,可以随意变化,我也是很喜欢puzzle的效果^^

Agnes,
谢谢你哦~你的作品也是很美哦~
我时常留意你的blog^^

Snowflix,
你也有哦? 怎么不放作品出来呢? 期待你的作品哦~

Kim Dellow said...

Oh very pretty. Thanks for linking to my candy and good luck in the draw. Kim

Snowflix said...

Samantha
祝你新年快乐!牛年行大运哦!!

Snowflix said...

最近很忙?
在等你的新作哦!

Samantha said...

哈哈!是最近比较懒><
过几天会PO新作品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