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情人节卡片

2009年的第一份作品...情人节卡片
这两张等待欣赏它们的买主带它们回家哦~



Code : V01
这个是采用了和以往不一样的技巧去完成
后面那张是用distress ink弄出来的效果
第一次的尝试...效果还可以接受^^
这个要谢谢yinggeamys的教学^^



Code : V02
这个就比较普通...用了embossing做了背景
和以往做的卡片差不多




如果有兴趣购买或定做的朋友
请email联络我
email : samantha_2802@yahoo.com
谢谢^^

3 comments:

shinz @ cosycabin said...

很美唷!繼續加油~~

Samewish_sandwich said...

顏色的確是致命傷﹐我也犯了這樣的錯誤..-_-
這個卡片顏色不是很特別﹐顏色配的不是很好...
不好意思我是這樣認為的~~不過你之前的卡片我喜歡~~我這個人就是那麼犯賤.../口\

Samantha said...

samewish,
我也是怕配色,每次到那个环节都是花很多时间
可能我对颜色搭配不是很敏锐,所以有的作品出来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