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我进货啦!!!

我又再次进货啦!!!
这次北上很多收获哦!!!
我一一为你们介绍^^



第一站: Art Friend, The Garden


这些都是在Art Friend买的
pattern paper一张RM0.90而已哦~
我买了几张回来
特别带了一个12.5 x 12.5的盒子上去装纸
怕它后皱掉^^
在那里也买了paper stump, rubber stamp (All right), stencil block
那个rubber stamp最值得买
10.5cm x 8cm才RM39+
图案也是我喜欢的...就买了下来
这也是最后一个了
本来还要买上次jiexi post的那套rubber stamp
但是没有了乜!!
剩很多christmas的
可惜~可惜~~



第二站:Craft Haven & Stenz'A , One Utama


这里买得比较多
以为penny black的好像只有Stenz'A有进
其它几间都没有看到
最最最开心的就是买到hero art新系列的clear stamp
也是我喜欢的其中一个
不过可惜的是japanese doll的没有货了
没关系~可以下次买^^
后面那个paper kits最值得买了
才RM35++哦!! 剩最后一本了..我扫了回来^^
也在这里买了我最最最喜欢的pearl
那个直接买了两包回来
反正价钱不会很贵^^
最边第三张的是我买错的
我是要买liquid pearl的
结果买到这里回来
它好象是用在布上面的
不过我看了用在纸上的效果也不错
再说它那么大只(37ml)才RM14++
是值得买的咯~~~


第三站: Ikea, Damansara


开始有了rubber stamp
就要给它们一个舒服的家
我就去ikea买了这个木盒回来
让它们住的舒服一点^^


第四站:Daiso, The Curve & Papier, The Street



一收到Daiso在The Curve也开了一间
快快安排行程过去
唉~~结果有点失望

在The Street那里也有一间Craft Shop
这个是突然想到shiyou给我提过的
进去里面看看一下
它的东西有点贵
不过比Stenz'A便宜一点
而且可以可以买到liquid pearl和大只的stickles glue
我只在这里买了tag maker rims而已



第五站:The Craft Workshop, Ipoh


这是我觉得最值得买的一间啦!
它的物品价钱已经很便宜了 (跟KL比)
现在又还有offer哦!
更值得买啦!!!
墙上挂着一排排的rubber stamp
买二送一...不过不懂是什么牌子
管它的勒~有喜欢的就买了

往里面走一点...
ribbon有15%折扣哦!!!
我就买了这个回来
哇哈哈~值得!值得!

eyelet, brads也是有折扣
ohoho~~买买买
一种买一个
tag maker rims也是哦!!!
yihehehe~~ 买买买
反正便宜~而且有用到




往更里面走
哇哇哇~~~pattern paper也是offer
选选选...买买买....
准备还钱的时候店员又介绍我买另一个纸
10pcs DCWV的double sided pattern paper才RM18!!!!!
哇!!! 平时价格都要RM40的勒!!
kekeke~~买买买
买了两个系列回来, luxury & florist




好啦!这些就是我败回来的东西
全部花费...大概RM700++吧~


8 comments:

: : cosycabin : : said...

獲意良多唷!真是服了你的敗家能力~~

Samantha~tha~ said...

难得上去嘛~
一次过买咯~^^

giannigoh said...

哇咾耶~~~,七百多塊錢咧~~~
超羡慕你的呢~~
買回來有沒有一直在笑個不停,哈哈。
都是好料咧。

Ciyou said...

cool....so many nice stuff..i also buy quite a number of things at singapore...but not all card making one...

Daiso here really have alot things....I think i buy almost RM100 in daiso itself.

Samantha said...

Giannigoh,
有~~~从买了它们一路回JB都是开心的
晚上还想抱着它们睡觉呢~ ^^


Ciyou,
期待你的blog ^^
迫不及待想看你买了什么东西^^

jeslyn said...

你真的很厲害哦。。甘拜下風。。 XD

Maddie said...

hello samantha,

hehe, love your stuff le... just wanna ask, can you let me know where you buy all those stuff? i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so, wanna find exactly where to find the shops. =P thanks so much wor...

Samantha said...

Hi Maddie,
Sorry for late reply, quite busy currently ^^

Mostly i buy all the stuff at KL, One Utama Shopping Mall, there have 2 craft shop selling scrapbook material, one is Craft Haven, another one is Scrapbook Memories. Both shop near to TGV cine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