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惊喜!!惊喜!!意外的惊喜!!

今天放工回家...重复着每天做的事情
但是今天很不一样哦!!
我看到一封来信
哦?没有回邮地址的..是谁勒??
肯定是女的! 字那么整齐!
看了一下邮戳...哦!!哦!!哦!!
我知道是谁了!!!
尤其是信封背面的tape
我更加肯定是谁啦!!
哇~~意外意外!!



摸了一下信封
哦!很厚一下...压一压...哦!!凹凸不平的~
emmm...要小心的拆...
哇!!哇!!哇!! (x 10) ^^
里面好多东西哦~
喜欢喜欢非常喜欢
卡片也是好喜欢哦~~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你做的卡片哦~
(之前那个不算^^)


谢谢你...shin
感谢你的惊喜
我真的又惊又喜






3 comments:

: : cosycabin : : said...

手腳還真快咧!這麼快就po出來了。^u^
喜歡就好...小小意思,不成敬意!

Samantha said...

要趁它热热的时候快快po上来
冷了就不好了 ^^

Snowflix said...

Samantha
祝你有个快乐的2009年。
天天开心,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