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Birthday Card

这是一个叫Dorris的MM跟我订的
我施展了拖功
拖到现在才交货
还好Dorris给我很多的时间
不然我肯定做不出来



原本她要friendship card的
之后又改去birthday card
无所谓啦~反正我都还没有开始做
Dorris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的应该是我
我那么迟才交货><





我用了penny black的clear stamp
她的朋友是属老鼠的 (跟我一样^^)
所以就想到这个stamp
用纸那里很伤脑筋
我的纸都是"有限公司"很多想的都没有
唉~~




这是内页
昨天dorris特别SMS我
叫我不用留太多位子让她写字
她不知道要写什么><
哦~~ 就小一点咯~
那只刺猬让我想撞墙
颜色一直上不好
我改了很多很多次了
刚好改的时候dorris找我
说想看看卡的设计
就让她看了看~
也让她选看她喜欢哪只刺猬
最后就选了这个...
呼~~松一口气...
我终于可以交货了><"




2 comments:

: : cosycabin : : said...

漂亮!
妳內頁的ribbon也沒有遮起來耶...

Samantha~tha~ said...

对啊~尝试不要遮..其实也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