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Bird ATC

这次的活动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做ATC

第一次参加ATC Swap

第一次收到不同的作品

第一次会紧张邮箱 ^^



这个活动是Cari里认识的朋友们举办的

其实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我没参加

因为时间配合不到,我手上有东西要赶着做

第二轮的就参加了



这次的主题是Bird @ Owl

一共有9个人参加

我们要做八张ATC

可以做同一款的,或者是不同款的

我选择了不同款的

最后非常后悔

别看ATC小小的样子

它折磨人的功夫可是不得了啊!

我的脑细胞都被它磨掉一半了 ><



做出来的ATC

有的很喜欢, 喜欢到不想送出去

有的不满意, 重做了一次,结果还不是很理想

时间又不多,又没有idea

….…..对不起!! ><



这些是我做的ATC

已经送出去了…(再见了!宝贝们~ ) ^^

希望我的partner们会喜欢><






这些是我收到的ATC

你们的作品都好棒哦~

喜欢喜欢~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