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Tutorial-纸片花

分享一些小东西
也回味一下儿时玩具
下面这个纸片花就是儿时玩具弄出来的...
可以把它用在卡片上做装饰哦~
即省钱又独特^^





这个design ruler不陌生吧?
相信很多人小的时候都玩过
我也是其中一个
现在好像很少卖了
我这套还是在popular无意中发现的^^





其实这把尺真的很好用
可以画出不一样的花卉
成品甚至比印章印上去的特别+漂亮





可以用gel pen在深色的纸上画
或者在上了色的纸上画
如果要不一样的
可以参考Geamys distress post it holder中的上色技巧
为纸张上色,然后再用黑色的笔画上图案
这样花就比较生动一些^^




把画好的花剪下
然后再依个人喜好点缀




用这个方法比较省钱
省下一笔买stamp的钱
哈哈^^



4 comments:

Geamys said...

ha ha ... I like the ideas...
謝謝你想出了這個點子,我看我也來試一試。。。

Samantha~tha~ said...

哈哈~不客气~~
好点子就要一起分享^^

Ciyou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those are the things I played when I was young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我今天才看到,今晚就会回去做了,哈哈~期待~
看了后慢慢向才知道它的原理,真是太感谢了!!
友好的教材记得放出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