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Muahaha^^

哇哈哈哈哈哈~~
刚从popular的book fair回来
检到不少书回来
都是以前很喜欢但不舍得买的
今天一次过带它们回家
难得折扣那么多勒~
现在不买还等什么时候啊?


今天特别请了半天假
就为了这个书展
本来还很生气的
因为花了一个小时在等巴士
起初我到了以前常等巴士的车站等
等了好久都没有巴士
然后遇到一个好心的小姐
她跟我说巴士已经没有到这个车站了
要去前面的车站等
wuwuwu....我就快步走到前面车站
也是等不到巴士
问了同样等车的人等多久了?
结果他们回答我...一个小时... ><"
开玩笑!!我妹还在车站等我勒~~
不行了!!打算搭德士过去找我妹
结果等不到德士哦!!
越等越气!! 最后还是动用到男友来载
吼~~又热又饿的!生气!!


下到去书展的地方
瞄了一下...不会很多人
在入口处那里看到一个牌子
member preview day
哦哦哦~~很好!! 我不用急着进去了
可以先去吃了才进去
反正member才可以进..而且没有多少个像我这样请假的
好啦~~去找好吃的^^


吃饱后就直接杀进去了
直接找手工类的书
一扫就扫了四本回来
之后才慢慢看其它的^^




这四本就是我买的啦~
一本是不织布的
一本是布艺的
两本粘土类的^^



这两本是在50%折扣区买的
一本是男友的
一本是朋友的




这些都是我妹的食谱
当她看到"孟老师100道面包"时
整个人兴奋到无法形容 =="



全部总值RM348.45的书
折扣了RM RM121.65
哇~~~省很多耶!!!
真的是检到宝
ohohohoho...(持续狂笑中)




8 comments:

jeslyn said...

Popular書展?你是說全國Popular各分店都有sales呢?還是popular在某處辦大型的書展啊?

Samantha~tha~ said...

据我所知法是大型书展
而目前在JB举办,其它地方好象没有耶~~

jeslyn said...

是哦,那我這里就無法前往去JB了。但是以我所知道的目前popular也好像有全國各分店在sales直到12月14日為止。等我有空去popular看看就知道了。;-)

Samantha~tha~ said...

好像是有,在书展之前我有去popular
看到一些书有折扣20%左右
怎样都不比书展高
书展的很多10~70%的都有

jeslyn said...

確實是,書展的一定打折很高。
唉~沒有關系啦。有就買,這次沒有機會就等下次在KL辦的書展好了。

tampin-handmade said...

JESYLN,我刚刚收到消息说大蒋书行将在12月3至7日在绿野展览厅二楼举办书展。不晓得有没有买手艺类之书,想去看看~~

jeslyn said...

現在(11月28日~1月4日)在茨廠街的popular因為搬遷,所以有大傾銷哦。會員還高達80%,我有買了一些很不錯的書,但是手作的書籍就沒有什么less到,會員25%,非非會員20%,因此手作書沒有什么買到。

Samantha~tha~ said...

哇!!80%哦!!我看了你买的书
食谱很吸引人哦!!
还有那本 "中华上下五千年"
我男友应该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