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Forever Friend + Precious Moment

啊母去台湾旅行..我也想去><
但是全部auntie uncle..算了!


啊母问我要什么礼物
起初就说随便,什么都可以
然后啊母说"你妹妹已经讲她要什么了哦!"
晕~ 那个人几快手脚一下!


呃....我要的有很多,但是啊母都不会买
而且我也怕啊母买错
不过还是去找了我要的礼物
让她看图片+我的解释+大概的东西
amitofo..啊母买对...拜托~拜托~ ^^


我叫啊母买precious moment的rubber stamp给我
我给啊母看两个图案
看她记得哪个咯~






最近喜欢forever friend rubber stamp
但是这里好像买不到
我上网check了..全部都要从UK买
啊~~ 贵乜!! 有点舍不得这样花钱..
对了! 有人有人要送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