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难产中...

啊....偷懒了好久
自从完成了那八张ATC后
就一直没有心情做新的东西
今天也把所有的ATC寄出去咯!!!


这是我的第一次
那个...希望大家会喜欢
也别抱太大期望哦!! ^^
我做的ATC还不可以公布出来
等所有人收到了我才公布^^
这样才有神秘感^^





怎么办??
感觉很多东西做
但是一直提不起心情
答应cloe的教学还没有做
接到的order也是好没有做
呜呜呜~~ 我对不起doris妹妹
doris妹妹就是我的新client啦~
放心啦~ 我会培养情绪的
也谢谢doris妹妹给我那么多的时间做准备


好啦!!
看看今晚的有没有心情
加油!! aza aza fighting!!

5 comments:

giannigoh said...

u used 20cent stamp? I put 50 cent leh.

Samantha~tha~ said...

No lah~ i use 40cents. For s'pore i use RM1. Hehe...

Geamys said...

情緒是要慢慢培養的。。。不要緊張。。。
我也是會有同樣的狀態的。。。
最要緊的是不要勉強自己,要隨著自己的心態來完成。。。完成后的作品就是極品了。。。:-)

要加油囉。。。

Geamys said...

Don't worry...just relax and take your time to do...

I used to have same situation as yours but once you relax the ideas will just flow thru you fingers...

加油...加油...

Samantha~tha~ said...

谢谢你Geamys^^
昨晚顺利生产了~~
终于做了一张卡片出来
开心^^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