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Tag

一个很简单,又很想做的
之前是没有钉eyelet的工具
所以一直放在那里没有做
现在不同啦~
我有工具了
我可以开始做了^^




第一次缝字,
先试缝了Tha tha出来
尺寸估计错误
只够塞一个"Tha"出来
缝好后又觉得空空的
就加了"^^"下去



还要缝多几个
缝一些想说的话啦~
不爽的话啦~
什么都好啦! ^^



5 comments:

welly said...

原来那个叫eyelet
我也有买可是不会用耶
它的工具长什么样?
贵吗?

Samantha~tha~ said...

我的工具^^ eyelet工具
我买的时候是RM110左右 ^^

Samewish_sandwich said...

rm110-_-...好貴但是沒有辦法﹐感覺好好用..不過還是來這邊看你的作品就好了~6_6

Agnes Sim said...

想問,如果沒用eyetool不行嗎?

Samantha~tha~ said...

我试过用punch的,根本punch不到
而且还会起很多的毛边
你可以尝试其它的方法
有尝试才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