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Study Corner

一直都希望我家能有这样的一个空间
可以让我在窗前阅读..喝咖啡...
翘起二郎腿看雨景
然后不知不觉地睡着
再很猪头地滚下来^^



不过这个娃娃屋不是我的
这个是要送人的..生日礼物哦~~
这个娃娃屋啊~~
花了我....四五天吧~
对娃娃屋不怎么上手
很多东西都是做了拆
捏了又捏~~搓了又搓~~(我指的是粘土)
还有就是遇到材料不齐全
呜呜呜~~ 杀了我更好!



现在来介绍一下我的娃娃屋^^


墙壁的挂牌...挂上去后发现...好干净哦~
感觉它和墙壁溶为一体...
来不及救了
因为...我...粘了双面粘纸在后面><




这个是窗的部分
那倆盆植物很奇怪, 应该是超级奇怪
窗帘是第二次做的
第一次做的那个,缝到好奇怪
越看越不顺眼,就狠心地把它拆下来!



这是娃娃屋的右半部
桌上的蛋羔是pandan口味
上面还有一朵cream做成的玫瑰
咖啡是失败作品
捏到很丑一下><
后面那盆植物是现成的假植物
捏了一个花盆就把它插下去^^
又快又简单(懒人是这样的^^)



这是左半部
本来要做能够开的橱门
我猜应该是我选择材料问题
变成没有办法把铁丝插下去
最后就做成粘死的橱门
旁边的空格最伤脑筋
不知道应该放些什么进去
最后还是到处参考别人的娃娃屋><



这是中间部分啦~~
椅垫里面放的是化妆棉
因为它比较扁,比较容易控制它



娃娃屋整体的样子
我越看越喜欢
难得我做得出这样的东西
感动乜~~~



放上框...呜呜呜...
要把它送出去了...
呜呜呜.....




6 comments:

Samewish_sandwich said...

我好羨慕你會作娃娃屋﹐這個要花很多時間作吧~﹖

Snowflix said...

很精致哦!
我也要一个!呵呵。开玩笑啦。
你的朋友好幸福!

Ying Pang, said...

很逼真!! 你很利害!!

Anonymous said...

你的手工越來越精致了!恭喜你!娃娃屋很可愛!要加油噢!
所花的時間和金錢都是值得的!! :P



你愛的心心,哈哈哈!

浚妈妈 said...

你一次过来就看到酱可爱的东西!!!
你好棒哦!!!
羡慕呐!!!

Samantha~tha~ said...

samewish,
我大概花了一个星期时间完成吧~很多都是做了不满意,又重做,所以花的时间比较长.

snowflix,
谢谢~~ 你也要哦? 看不到~看不到^^(开玩笑)

ying pang,
no~no~no~我一点都不厉害,厉害的人很多,我只是幼稚园而已^^ 你也是很厉害啊~尤其是卡片方面~厉害得不得了^^

我爱的心心,
谢谢你啊~爱人~~
我要加倍努力啊!谁叫我的爱人要我做个城堡给她勒~~城堡门就比较可能做得出来啦~^^


浚妈妈,
你好啊~~你也好可爱~
去你的blog晃了一圈出来
你的blog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