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i'm so happy^^

ohoho~~
本小姐今天不是普通地开心
知道为什么吗??
不告诉你^^


今天SNC 10-10 Promotion
凡是在10.00am~10.59am买东西的会员
都能享有25%的折扣
首10位花费RM100以上的
还有机会赢取价值RM100的hamper


哇~~那么好康的机会怎么可以错过呢?
而且折扣25%勒!! 算来算去都比我上KL买得划算啦!
昨天就开始选我要的东西了
今天10点一到就开始checkout我的东西
工作都摆一边不做,就是为了它啊~
confirm我的order后我才开始工作
忙啊~~~


然后...我午饭回来后又去那里看update
我...我...我中了哦!!!
哇卡卡卡卡~~ 价值RM100的hamper勒~~~
竟然可以让我中到哦~
开心到~~~
哇哈哈哈哈~~~







....是啦~是啦~
我又败家啦!
可是...可是...难得勒!!!
我....我又没有买很多....
有control的...真的...^^




6 comments:

Geamys said...

congratulation....

滿載而歸的感覺是不是很棒呢。。。
希望能夠很快的看到你的新作品。。。

jeslyn said...

哈~有那么好康沒有被通知到真的很可惜啊。那是否可以分享一下你買了什么好康啊。。;-)

Ciyou said...

oh, congratulations, what did u buy?

Samantha~tha~ said...

geamys, jeslyn & ciyou,

其实我也没有买很多
只买了一些cardstock, pattern paper, clear stamp & ink pad 而已.

Agnes Sim said...

那個agnes不曉得是不是我叻...

Samantha~tha~ said...

你也有买吗?
其实我也在怀疑那个samantha是不是我~
因为val说会send private email to each, 我到现在都没有收到><
开始怀疑是不是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