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瞪你! 瞪你!

这个月好像很少作品乜 ^^
其实是有的,我一直都在做
只是那个暂时不能分享 ^^
(让你们心挂挂^^)


昨天在某个网站找到这只兔子
我忘了是哪里了
昨天去了不少网站^^


这是欠打的兔子我好喜欢
非常非常喜欢!!
晚上回家的时候就开始画它的纸图
然后开工咯~~~


成品出来后
我真的对它又爱又恨啊!
爱它是因为它可爱
恨它是因为它很欠扁
那个眼睛一直瞪人哦!!
矛盾的心情^^




瞪你!



歧视你!



讨厌你!



我就是要瞪你!! ^^



6 comments:

giannigoh said...

I like you rabbit. Where can find this fabric?

Samantha~tha~ said...

你的手脚好快哦~~
我才post而已 ^^


我用的是不织布
一般裁缝店应该买得到^^

Ciyou said...

bunny rabbit is so cute~~ especially his eyes

meiweihuang said...

真的是“践兔”XD

婷婷 said...

初次到访,好喜欢你的巧思巧手。棒!
我link了你,没问题吧!嘻嘻。。
我也很喜欢缝制小东西,袜子娃娃和不织布都是我得最爱。日后还请你多多指教哦!^^

jeslyn said...

哈。這只兔兔真的有欠扁的眼神。真的很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