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十字绣

N年前的作品
要不是昨天跟Ciyou闲聊中提到
不然我真的忘记我还有这个作品^^



这个看得出是什么吗?
我问我同事,她回答我是只猪= ="
然后我再问她,后面黑黑的是什么?
她说...大便?
还好~她看的出那是大便><
这个是只狗
一只翘起屁股大便的狗
它是我以前样的电子宠物
以前很流行的那个
当时很喜欢它便便的样子
就随手画了下来
然后把它给绣了出来
但是很多人都看不出那是只狗><






这个是更早以前的作品
应该是第一次学校叫我们做的project
老师叫我们做tisu box
我就绣这个出来,打算加进我的tisu box里面
不过到最后还是没有加
因为我懒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