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耶~~耶~~

来啦!!来啦!!
这些就是上次提到的..
SNC 10-10 promotion买的东西
昨天终于收到了
开心~开心~
昨晚也一一为它们开张了~
啊哈哈 ^^



这些就是我买的..没有很多..真的^^




这个是embossing pen
很早就想要了的....
昨晚也试用了
真的好好玩^^



这些就是我买的pattern paper
我多么怕照片看的和真实的差别很大
还好~~ 照片看的比我想象的好很多





这两组clear stamp
很早以前就想买了
一直忍着不买
今天终于让我把他们带回家了!
哇哈哈^^




不过有一件伤心的事
起初我以为RM100的hamper我有份
就傻傻地等Val email 通知我
等啊~等~~ 越等越奇怪~
不可能那么久还没通知的
开始觉得...那个samantha应该不是我
我就email问问
呜呜呜~~ 真的不是我~
伤心... ><

5 comments:

.:+ claire +:. said...

请问一下。。。你是从哪里买的?

QiaoEr said...

我也很想知道哩?请问是在哪里买的?我在北海可以买到吗?

Samantha~tha~ said...

Claire & qiaoer,

我是在scrap n crop那里买的
我的blog有放它的link
你们可以起看看^^

QiaoEr said...

谢啦!我去看看!

Agnes Sim said...

那兩組的clear stamp因該很貴吧!我又看到,可是不舍得買。我也喜歡stamp耶!如果有多余的錢,我一定要買!嘻嘻...

你有用clear stamp的話,show我那過程及成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