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Big Monkey

前阵子接到一个order
要跟我订上次做的猴子
不过呢~~ 她要大的!
多大?? A4那么大!!
晕~~ 想一想做出来的作品会有什么问题
然后分析问题给对方
最后成功交易~~
因为她说,不管作品出来是怎样的
她都接受!


我已经把问题减到最底了
作品出来的时候还真的不满意
尤其是头和身体连接的部分
越看越生气!
想织条围巾下去
但是我不会毛线@@
最后买主说没关系
她会自己解决
所以...我的交易就这样成交了^^




整个的样子><

猴子的高度



猴子的宽度...




P/S :
这个以超底价钱卖出去哦~~卖价都不够cover我的cost
为什么会卖那么便宜呢?? 嘿嘿~~ 因为买主是我妹@@
所以是送出去的,象征性收一点钱
毕竟这只猴子是她要送出去的^^




2 comments:

小雪 said...

好可愛的猴子!

Samantha~tha~ said...

谢谢小雪!!
你也可以自己缝一个的啊~~
我可以给你图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