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Waterfall Card

差点胎死腹中的卡片
很努力很仔细地看教学
一直不明白..很想立刻问人了
但是我又跟我自己说
问题要自己去克服
所以又回去仔细地看教学
终于让我看到问题了
好险哦~~






我很想问啊~~
我这个是不是有问题啊??
embossing出来的效果都是这样的吗?
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放个小video,让你们看看这卡片是怎么玩的^^

video



5 comments:

小雪 said...

好特別的卡片噢~~

Samewish_sandwich said...

ribbon換掉那個紅色﹐那麼整體就相當美麗了~﹗

Samantha~tha~ said...

谢谢小雪,你也可以自己做做看的~加油~~期待你的作品哦^^


ribbon换成什么比较好呢??

Samewish_sandwich said...

ribbon試試配有圖案的ribbon或者青色(不是深青色那種)和其他顏色對看適不適合~~

Samantha~tha~ said...

哦哦哦~~
下次有做的时候再试试^^